2.15.2011

以前···過去···現在···

哈哈···第1個男人···<庭偉>
你是我以前最愛的那1個···
我們在1起半年多···感覺沒什麼···
我們在1起都沒說過話···也沒出去過···
所以···我對你的印象沒什麼····
我只記得你是怎麼和我分手的···
你用的那種方法···太無恥了···
沒關係···事情也過了^^
第2個你···家榮》
我跟你在1起是最久的···1年4個月多···
哈哈···可是愛情沒有長久的^^
我們在1起···你對我所做的事···我都忍了···
我也沒怎樣^^
因為···我不想在恨誰···
我恨你你也不知道嗄···
這簡直就是在折磨我自己···
所以···我想通了^^
我們的不愉快比快樂還來得多><
我們在1起1年多···幾乎每天都是在吵架的····
可是如今這些事···都已變成了我們的回憶···
謝謝你···讓我成長很多^^
現在···第3個男人···"勻佑"
我總覺得···我們在1起不適合···
我們都不開心···為什麼還要勉強地在一起??
雖然我們在1起4個月多···
可是···我從沒開心過···
這樣··好嗎??
我覺得好奇怪···
是我太無趣??還是你不知道怎麼表達??
跟你在1起我真的很多疑問···
我不知道我們還要怎麼維持下去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